皇竹草

只吃兹入,茂灵 不拆不逆!会写剑三,ff,各类同人,但是产出贼慢。我写的文,谢谢喜欢,看得开心就好w

【包叶】暗恋不伤心

久违的写作。

兴欣战队的除包荣兴和叶修外的小伙伴发现,包荣兴整个人都不在状态。比如......
某天,兴欣战队强世界boss时,包子入侵挂了。
某天,包子入侵竞技场失误率高达43%。
......
终于有一天,一群关【八】心【卦】队友们发现包荣兴的不对劲,于是他们猜拳,输了的方锐大大,跑去问正在对着电脑发呆的包荣兴:“包子,我说你是不是恋爱了?”
“没有。”包荣兴认真的想了想,坚定的回答道。方锐非常尴尬,脱口而出:“那你老是看叶修干嘛?”
“你怎么知道!”包荣兴懵逼嘴比意识快的说出来,这会轮到包荣兴尴尬了。
门外偷听的小伙伴惊呆了。
“......”包荣兴和方锐进行对视,良久方锐找回神智调整脑路,问:“你喜欢叶修?!”
门外的苏沐橙异常激动,拿出手机不懂和谁谈天说地去了。莫凡表情崩了,安文逸眼镜碎了,罗辑没有逻辑了,魏深猥琐的笑了。可怜的乔一帆把水打泼了......
先不管门外面的世界,门里的包荣兴喃喃自语重复着:“我喜欢老大......”方锐表示他需要冷静一下。

自从包荣兴发现自己喜欢叶修,发起了愁。包荣兴漫无目的的在街上晃悠,迷迷糊糊不小心撞到了人,“不好意思啊。我......”
“没事,走路看路啊,包子。”包荣兴抬头就看到叶修懒散的笑容。
“老,老大!”叶修好像看到包荣兴身后的尾巴疯狂摇动,像只大型犬一样。叶修假装咳嗽掩饰笑意,伸手习惯性揉了一把包荣兴的头,难为配合叶修身高的包荣兴了。
“想什么呢,心不在焉的.......不会是——失恋了!”叶修打趣道,试探着包荣兴。
包荣兴摇头严肃的说:“我没有恋人。”这样的回答让叶修心底微微松了一口气,接着问:“暗恋对象有男朋友了?”
“没有!”绝对不可能有,包荣兴毫不犹豫的否定。这下叶修非常不安警铃大作,难道这小子有喜欢的人了吗!
“算了,包子回去吧,今天还有训练给你们。”叶修边说边从口袋拿出烟盒,却发现没有烟了,走到附近的垃圾桶扔了。
“发什么呆呢?走了。”
“哦,哦,老大等等我。”

叶修很早就知道自己喜欢上了自家小弟,要问他什么时候喜欢上的,叶修表示不知道。发现包荣兴不对劲的时候,才有了之前那一幕。

从什么时候开始在意他的?

叶修和包荣兴什么时候才会发现,不知不觉中早就已经沦陷下去了。

从那以后,包荣兴和叶修除了必要交流,都互相躲着对方。包荣兴一直以为叶修喜欢苏沐橙【苏沐橙中枪】,而叶修认为自己没必要祸害直男【虽然自己不是弯的】。于是兴欣战队的周围散发着奇怪的氛围。

某一天,叶修多过重重障碍跑去买烟时,无意看见包荣兴和一个非常漂亮的妹子有说有笑的时候,拿起烟付了钱就躲了起来,拆开烟盒,叼起一根烟点着,苦涩的烟草喂,让叶修清醒了,苦笑的自言自语:“别痴心妄想了,清醒一下吧叶修。打好比赛才是要紧的。”

临近决赛,最后一场和轮回的比赛,包荣兴下定决心想要向叶修告白,他直觉告诉他如果不去,他会后悔的。
“老大我......”包荣兴在训练室找到了叶修走到他面前刚开口就被叶修打断了。
“抱歉,包子有什么事等我整理好资料再说。”叶修看着资料皱着眉说。包荣兴低下头“嗯”的一声出去了顺便把门带上。
听到关门声,叶修才抬起头,看着门。最终还是低下头资料整理了。
当叶修整理完资料时,已经是凌晨两三点了,叶修从桌上的烟盒中摸出一只烟点上,提提神,活动了一下颈脖,从椅子上站起,打开训练室的门走出去,叶修感觉踢到了不明物体赶紧低头一看......
“包子!”
不明物体正是包荣兴,包荣兴迷迷糊糊的揉了揉眼睛扶着墙站了起来,“老大,你整理完资料了?”包荣兴看到眼前的叶修,笑着问。
“嗯,嗯!怎么睡在这里,等我?”叶修好气又好笑的叼着烟问,包荣兴点头认真的看着叶修。
“看着我干什么?有事快说。”叶修感觉耳尖有些发热,掩饰道。
“老大,不,叶修,我喜欢你。”
叶修震惊的张开了嘴,叼着的烟掉落在地上,叶修当机。
良久才反应过来说:“是不是输给两个老猥琐了,好了别开玩笑了,走走回去休息,明天还有事呢。”叶修摸了摸包荣兴的头说。
正要收手,却被包荣兴抓住,用力一拉。包荣兴低头吻住叶修,处在懵逼状态的叶修被包荣兴钻了空子,包荣兴顺利的入侵叶修的口中,开始掠夺。
深吻结束,包荣兴抱着叶修说:“没开玩笑,我喜欢你。很久之前就喜欢你,叶修。”言语中透着委屈,包荣兴继续说:“可是,老大总是和别人待在一起,躲着我。老大是不是讨厌我......”包荣兴说着把叶修抱得更紧了。
终于从懵逼状态回过神的叶修,手拍了拍包荣兴的背,他好像觉得包荣兴像只委屈极了的大型犬,向着自己撒娇,等等好像那里不对?
“没有讨厌你,好了快回去休息,明天还有训练。”叶修拍了拍肩上的头说。
“可是......”包荣兴抬起头看向叶修,在叶修认真的眼神中把话吞回肚子里。
闷闷不乐的点头,松开叶修。
“那什么,比完赛,再告诉你。”叶修笑着说。包荣兴想了想,比完赛?老大没拒绝我!
经历了人生大起大落的包荣兴,终于打起精神。比赛时完美发挥,做好自己该做的。

最后,兴欣战队取得了第十赛季的冠军。

从赛场出来后,包荣兴发现叶修不见了,问了兴欣战队的人,陈果告诉他,叶修回家了。
包荣兴像打蔫的茄子,和众人收拾东西准备回去,陈果叫住包荣兴,把一封信递给他。
“叶修那家伙,叫我给你的。”陈果笑着说,心中怒吼:该死的叶修把一大堆事丢给我自己跑路了,太可恶了,可怜的包子。

包荣兴打开信,上面正是叶修的笔迹。
“来机场,晚了就不等你了。”

包荣兴冲出房间门,老大等我。

包荣兴从出租车上出来,匆匆忙忙跑进机场,寻找着叶修的身影。
“包子,看哪呢?”包荣兴转身,身后正是叶修。
“老大......”
“走吧,和你老大我回家。”
“回家?”
“嗯。”

   
© 皇竹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7)
热度(73)